粉絲專頁最新動態

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簡易女性眼睛畫法

首先呢先打一個簡易的眼睛輪廓線.
記得要依照角色的性別.個性.種類做改變
而我目前這種是"年輕女性"眼睛
這點請大家務必注意
(其餘得眼睛我日後會位各位補上)


                                        
          2.在來就是劃上眼睛的 輪廓線
                輪廓線其實也因人而異.看個人習慣    
          因為也有人會畫有很多睫毛的
             所以小弟我在此就先佈教各位我的了
                                                 


                                                       3再來就是眼珠的輪廓線.



     4.接下來就是眼睛的色澤輪廓線
這裡要注意一下喔.眼睛的色澤並不是千篇一律的.他會跟著光源跑
這點請勿必注意





5.上瞳孔的.相信.......這應該沒有問題吧?


6.這是我畫風的眼睛.我的畫風習慣在眼睛外圍加一圈的線
因此這裡就請自行斟酌一下



7.接下請用筆上一層底色.淺色就OK了.不用太濃



8.再來就是瞳孔加深


9.開始加上眼睛漸層



10.在上一次漸層.並注意瞳孔的色澤



11.上下眼睫打黑



12把光澤擦出來.並修齊邊線
(邊線要修乾淨喔)




13.加上眼皮.眼皮有很多畫法.也是因人而異的


14.畫上眉毛就完成囉.
(此眼神適合難過.正常.俏皮)
.
.
.
.
.
.
.
.(以下是我自己另外畫的步驟.可以看一看)











(不好意思我的教學只有一點點.可是我希望各位可以多練習一下.這樣大家才會熟析
我之後還會再補上其他眼睛的畫法.那我今日的教學就到這裡囉.各位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的回應與指教,會是我們莫大的鼓勵!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