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最新動態

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原作創造社─小故事接寫活動(留言即能接寫!!)


從前有個遙遠的國度,裡面有個美麗的公主,她的名字是冬寧.....(開頭)

不要問我名字的由來,因為是冬天出生的,就這樣取。國王這樣說。(法拉利)

然而在美麗的冬寧公主及將滿二十歲的前一晚,黑暗女巫因為妒忌冬寧公主的美貌,而來到遙遠國度的王宮中,黑女巫趁著午時夜深人靜,悄悄的溜到冬寧公主的寢室,此刻,暗女巫正站在冬寧公主的身旁,用正常人不可能會有的扭曲笑容並且眼角夾帶著妒忌,瞪著沉浸於美夢而露出甜美笑容的冬寧公主。(黃阿法)

只見黑暗女巫從懷裡拿出外裝寫著"聖水"實際上為毒藥的小瓶子,小心翼翼的將一滴藥水滴在冬寧公主睡得正酣而微張的櫻桃小嘴:「呼~,差點就滴太多給這小畜生,這一瓶光煉製就要10個小時,原料又是只有<深的要命的地底國度>才有產...哼哼,我已經忍不住想看到小畜生爸媽發現自己的心肝寶貝變成怪物的模樣了.......呼呼.......光想到就要高潮了。哈哈哈哈~~~」
隔天的中午時分,國王吩咐女僕們把女兒傳喚到大殿:「雖然今天是小寧的生日讓她睡久一點,不過這也睡得太久了,妳們去給我把她挖醒!」
17歲的新進女僕雙人組,接到命令後便打算執行任務,女僕A正打算敲門時,女僕B急忙阻止道:「先別敲!萬一公主殿下在自力發電怎麼辦,打擾別人好事可是會被馬踹死的(*出自日本諺語:打擾別人戀情可是會被馬踹死。)」「也對,我們就先等一下吧」
於是30分鐘過去了,女僕A忍不住敲門,一下、兩下、三下...直到敲第五十下時,女僕雙人組才發覺事有蹊蹺,急忙破門而入。
女僕們一進去公主的房間,發現床上只有一隻可愛的白貓。「公主?公主,別躲了,出來吧!」可是找過整個房間,甚至連床底下都翻過來,依然沒看到公主。迴盪在房間裡的,只有白貓喵喵喵的叫聲,那叫聲聽起來又急促,又驚慌。(康何聿)

女僕A、B發現情況不太對勁,慌忙的跑去向國王稟告這件事。 (BL)

正當大家手忙腳亂之時,一陣黑暗的旋風從遠處向王宮襲捲而來,當漆黑的風散去,出現的正是暗女巫。「哈哈哈,國王陛下,我們好久不見了啊!最近過得可好啊?」女巫以戲謔的口吻對國王如是說:「看到你寶貝的女兒變成這樣你有何感想啊?」「我變成怎樣了?」一道清亮的女性嗓音從巫身後傳來,眾人定睛一看,這不正是冬寧公主本人嗎?
「怎麼可能?妳應該已經被我變成白貓了啊!應該大概是沒有人能夠破解我精心練製的毒藥啊!」巫驚訝的看著冬寧公主。「啊,毒藥啊?我從小到大被後母餵過成千上百種毒藥,導致我已經練成了百毒不侵之身了。倒是妳啊,什麼暗女巫的,竟然感對本公主下毒啊?」冬寧公主用著威脅的語氣對暗女巫說道:「你是不想活了逆?蛤?」「是黑暗女巫!」暗女巫額上爆出青筋:「還有旁白你給我小心點!哈哈!你區區一個公主,能夠拿我怎麼辦呢?我可是‧‧‧‧‧‧」暗女巫連話都還沒有說完,就被冬寧公主的上勾拳打到飛出王宮了。誰都別想惹他媽的冬寧公主,誰都別想。 (やさか かなこ)

正當冬寧公主正沈醉在自己是天下無敵的喜悅中,白髮蒼蒼的月界國王向冬寧公主說到:「冬寧公主啊,最近父王年事已高,想要與你母后過退休生活,國家重責大任要交給你可能會太重,所以我打算讓你有個緩衝機會,給你五天時間做好心情準備,五天後登基典禮可要慎重應付囉。」 (BL)

*****

冬寧公主聽到自己將要上任並沒有很高興,畢竟從小到大都是在百般呵護(餵毒藥?)的環境中長大,心中蠻想永遠都無憂無慮不要管什麼國家之類的煩人事。於是她想到一條計策,急忙招來女僕雙人組:「妳們兩位跟我一起去找女巫!」「不要啦,公主,黑暗女巫之前不是才想把妳毒死,這種女人誰遇到誰倒楣啊,更別說是主動送上門了。」「是啊,公主殿下,有什麼事找我們商量就好了,不要衝動啊。」兩位忠心護主的女僕希望主人改變心意,但是一意孤行的公主向來被驕縱慣了,哪聽得下什麼嬌嗔。只見冬寧拿出繩子,用古老的捆縛法把女僕雙人組綁起來:「不管妳們怎麼掙扎都不會有人來救妳們的,乖乖跟我走吧。」只見女僕A發出性感的喘息:「我們錯了,公主大人,愚昧卑賤的我們怎麼會了解您的想法呢?請幫我們鬆綁,我們願意成為您聽話的忠犬的。」
因此,解除束縛的女僕雙人組與無敵公主便喬裝成運載糧草的農民,準備混出月界國首都的出城盤查。月亮高掛之時,公主坐在運糧車改裝的推車裡,由女僕雙人組偽裝的農耕美少女推著。
年輕的衛兵將這顯眼的一行人攔下:「妳們這推車裡裝了什麼?有沒有國王發許的通行證?」「通行證嗎?咦?這是放到哪去了呢?」女僕A假扮的貧窮農耕美少女原本衣服便單薄且破洞,幾乎已到衣不蔽體的地步:「不好意思,衛兵哥哥,我將衣服脫下來找找看~♥」作勢要把已經掛在肩膀外的破衣脫掉,年輕的衛兵經不起熱情的攻勢,鼻血狂噴、倒地不醒。就這樣子,三人踏出了王都,開始了一段尋找女巫的故事。(康何聿)

*****

雖然一行人經國喬裝之後躲過了哨站的盤查,也順利的走出國境,但現實的殘酷,又把一行三人折磨的想要打退堂鼓。

「我這一走,不管怎麼說,五天之內要把黑暗女巫給抓到,時間太急迫了,所以雖然很對不起父王,還要讓您繼續拖著衰弱的身子處理國事,但是女兒跟女巫解決完私人恩怨後,我馬上會趕回去的!」
冬寧公主對著隨著他們遇走愈遠而漸漸變小的城堡,在心中發誓。

正當這個猶如八點檔連續劇的感人鏡頭抓住了許多人的心時,在前面駕馬車的女僕二人組,摸了摸口袋,互相對看了一眼後,大約過了幾秒鐘的沉默後,兩人雙雙喊道
「「我們忘了帶錢了!!」」(BL)

女僕A心中OS:「這下GG了,依照公主的個性,我的貞操鐵定不保...她一定會說:『沒帶錢啊!真是敗給妳們了,沒辦法,我聯絡一下一位親切和藹的姐姐,妳們就去她開的店工作吧!據說很多家庭沒錢都把女兒送去她開的慈善機構,躺著睡覺就有錢賺呢~~』」(康何聿)

扣扣扣~馬車繼續歡樂地向前走,女僕們哀怨的想著車上能典當的東西。最貴的莫過於翹着二郎腿的自家小姐,可是賣她....自殺比較快。(西風)

這時,萬惡的公主....不是...是美麗善良的公主殿下開口說到:
「剛剛我想了很久,沒有錢有不是辦法,我想......」
「「難不成我們真的要被賣到青樓了!」」
兩個女僕緊張的嚥了嚥口水,等待著宣布死刑的那一剎那。
「我想....我們還是不要逃亡,回到城堡裡好了.....你們怎麼想?」
公主微低著頭說到。(BL)
「哼哼哼!你們以為逃的過我的手掌心嗎?」
一陣強風颳來,一位女子站在公主等人的面前,而那個人......
正是黑暗女巫!
驚嚇過度的公主站在原地不知所措,而兩位女僕已經昏倒了。
「哈哈哈,真是沒用啊!」
黑暗女巫將手中木製的法杖敲擊地面,地板上瞬間出現了紫色的魔法陣。
慢慢的,有個不知名的物體從魔法陣中爬了出來。
出現的是,他們國家最強壯的勇士林俊......不是,他叫騎士A。
「嗚啊!」
他的一聲怒吼,使天邊出現了閃電。
「哼哈哈哈哈哈,你能活著回去嗎?」
黑暗女巫大聲的咆嘯著。(林俊勳)
「「等等,等一下......為什麼你、你會出現在這裡!!」」
女僕雙人組滿臉驚恐的問道。
「.....別這樣,我只是來串場的,不要在增加我的戲份了」
林俊...不,騎士A嘆氣的說。

「很好,林俊...不...騎士A,別辜負我對你的期望,上吧! 把前面三個人砍的體無完膚!!」
「僅尊黑暗女巫號令,願我主青春永住」林俊...不,騎士A他毫不猶豫的拿起掛在馬鞍旁邊的金色大刀,往可憐三人組衝過去。
「「「不要過來啊!!!」」」
就在這危急時刻,公主以及戲份不知何時加重的女僕雙人主,就要成為不知何時蹦出而且戲份只有短短數行的林俊...不,騎士A時.............(BL)

1 則留言:

  1. 傳說中的B騎士出現在兩者之間一腳把林俊...不,騎士A採入土裡

    「b某,你是什麼時候出現的,還有你怎麼知道我逃出來了」公主一臉驚恐指著從天而降的騎士b

    「親愛的公主殿下,謝天謝地我終於找到你了....嗚...(哭泣聲),為了找你我被國王一腳踹飛到這邊...國王和殿下您果真心靈相通阿!!讓我這一飛就非還公主身邊,讓我好感動阿...嗚嗚嗚...」

    騎士b抱住公主那修長的美腿一邊掉淚一邊吃豆腐,一旁額頭上佈滿青筋的兩位女僕,雖然用盡了全力也無法把那隻無尾熊從可憐的公主身上扒下來

    回覆刪除

您的回應與指教,會是我們莫大的鼓勵!

追蹤者